home search 關於
會員登入
language
menu
剪報欄 » 病從口入 ─ 已公開的資訊往往只是冰山一角…
剪貼人
主題&內容
「天然ㄟ」保健品不一定最好~ 不肖廠商加西藥有害健康
路人甲
2005/12/19 00:26
【東森新聞報 記者曾瑋、王瑞璋/台北報導】
號稱天然的食品,不見得真的就對身體有好處!許多婦女面對更年期,不去醫院接受正統的荷爾蒙療法,反而去買市面的保健食品回來吃,沒想到有不肖廠商居然在裡面添加西藥,吃多了,可能會造成子宮內膜癌。

市面上流行的健康食品,號稱含有天然雌激素,許多更年期婦女,以為多吃多健康,沒想到不到3個月就出問題。

有婦女買蜂王乳,抗老的食品來吃後,卻出現大出血現象。

原來有不肖廠商,居然在這些保健食品裡偷加荷爾蒙,民眾以為吃進肚子裡的是天然的東西,卻沒想到這些西藥成分,對人體不但沒好處,反而造成嚴重後遺症。

醫師表示,這些食品沒有經過檢驗,民眾吃下肚可能引發子宮癌或是骨質疏鬆症。

更年期如果出現失眠心悸的症狀,醫生建議應該要接受的荷爾蒙療法,雖然很多人以為會產生乳癌,事實上罹患率卻不高。

私下去吃所謂的抗老食品,對身體反而更不好。

身體有問題,還是找醫生檢查最實在!

原稿:http://tw. news. yahoo. com/ 051218/ 195/ 2nlyq. html
expand_less